晴時多雲

HBL冠軍戰火熱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3/17 07:10

南山當家中鋒張兆辰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HBL男子組冠軍戰,晚間6點將由能仁家商迎戰南山高中,南山當家中鋒張兆辰昨砍下19分10籃板,帶領球隊殺入冠軍戰,此役碰上兵強馬壯的能仁,南山若想奪冠,他的表現是關鍵。而奪冠呼聲最高的能仁,將尋求自101、102學年度後,再度制霸高中籃壇。

女子組方面,冠軍戰將在下午4點由永仁高中碰上南山女籃,去年區居亞軍的南山女籃,今年能否復仇成功,並奪下隊史第2座金盃呢?而永仁則要力拚睽違5年再次重返榮耀。

NBA例行賽,早上8點30分由勇士出戰雷霆,勇士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近3戰平均轟下32.3分,手感相當火燙,儘管目前勇士暫居西部龍頭,但僅領先第2名的金塊1場勝差,場場都是關鍵。而雷霆近5場拿下3勝,前一戰轟下36分的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今天能否延續手感並幫助球隊力克強敵呢?

中職熱身賽兩地開打,台南球場下午2點由統一獅出戰Lamigo桃猿,澄清湖球場下午5點由富邦悍將迎戰中信兄弟。喜愛棒球的球迷們,記得打開電視幫喜愛的球隊加油囉。

HBL總決賽

12:00 北一女中@普門高中 (女季軍戰)

14:00 光復高中@高苑工商 (男季軍戰)

16:00 永仁高中@南山高中 (女冠軍戰)

18:00 能仁家商@南山高中 (男冠軍戰)

地點:台北小巨蛋

轉播: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NBA例行賽

08:30 勇士@雷霆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1:00 溜馬@金塊(D-Live) 緯來體育

中職熱身賽

14:05 統一獅@Lamigo桃猿

17:05 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

轉播:ELEVEN SPORTS1

SBL例行賽

19:00 台啤@台銀

轉播:WinTV綜合台、麥卡貝網路頻道

ABL例行賽

20:00 菲律賓火焰@寶島夢想家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2台

瑞士羽球公開賽

19:00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