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國際龍舟賽登場 徐榛蔚率猛男登舟衝線

2019/03/16 16:43

花蓮國際龍舟賽今登場,縣長徐榛蔚率猛男選手登舟衝線。(記者王峻祺攝)

[記者王峻祺/花蓮報導]第3屆「2019太平洋國際龍舟節」今在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登場,90隊、1338名國內外選手齊聚較勁,縣長徐榛蔚還與去年亞運台灣最強龍舟隊天菜國手組隊,擂鼓率領猛男選手衝線,為活動賽事揭開序幕。

花蓮縣政府今舉辦太平洋國際龍舟節,包括台灣、日本、韓國及菲律賓等8個國家地區的隊伍報名,去年在亞運賽中,共獲2金1銀佳績的台灣最強龍舟隊,也以花蓮地主隊身分參賽,並受邀進行表演賽,徐榛蔚還擔任擂鼓手,率隊衝線後笑稱「第一次划很緊張,幸好沒有拖累選手速度!」

國家龍舟隊教練侯鴻章說,台灣最強龍舟隊因奮戰多年累積知名度,不少報名參賽隊伍,均是衝著這批冠軍選手而來,希望能吸取比賽經驗,因隊伍眾多,每5分鐘就有4組選手要鳴槍開划,導致上午賽事塞車延後,下午已加快比賽腳步,明天將進行決賽產生各組冠軍。

花蓮縣體育會主委汪錦德表示,「競技龍舟」運動在國內推行多年,花蓮縣選手去年代表台灣取得亞運2金1銀亮眼成績,是台灣之光,也是花蓮驕傲,一登場果然吸引許多台下粉絲尖叫,頻頻被要求合影留念。

第3屆「2019太平洋國際龍舟節」今在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登場,90隊、1338名國內外選手齊聚較勁。(記者王峻祺攝)

花蓮縣選手去年代表台灣取得亞運龍舟2金1銀亮眼成績,縣長徐榛蔚頒發感謝狀。(記者王峻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