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只差一座高中冠軍 吳瑋茹:沒有輸的理由

2019/03/16 15:18

永仁高中吳瑋茹(右)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4強決賽今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永仁高中以69:39大勝北一女中,率先搶下冠軍戰門票,對於高中生涯最後一戰,永仁隊長吳瑋茹表示,今年隊上有8名高三球員,雖然有輸球的可能性,但沒有輸的理由。

永仁過去兩年都曾站上小巨蛋舞台,卻與冠軍擦身而過,今年她們陣中有8名高三球員,且多從永仁國中時期就開始合作,吳瑋茹說:「我們還是有輸球的可能性,但沒有輸的理由,從國中開始,不管是第1名到第5名,我們都拿過,這次不會比過去更差,就放手一搏。」今吳瑋茹攻下全場最高19分、6助攻,幫助球隊率先挺進冠軍戰。

談起明天將是彼此在高中時期合作的最後一場球賽,吳瑋茹紅著眼眶說:「很捨不得這群隊友,大家一起打球這麼久了。」永仁教練時超傑則說:「她們也只差一座高中冠軍,希望她們能快快樂樂地完成高中最後一場比賽。」

永仁高中大比分擊敗北一女中,前進冠軍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