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考慮賣「詹皇」 美作家竟建議他去這隊

2019/03/16 11:12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為不滿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經紀人保羅(Rich Paul)惡意將球隊交易鵜鶘球星A.戴維斯的籌碼流出,湖人昨被爆出考慮交易詹皇,消息一出有球隊表示詹皇已不像過去那麼有價值,不過美作家卻建議灰狼,應該趕快打包前狀元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來跟湖人做交易。

湖人本季後期慘澹的表現,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球隊為了得到鵜鶘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不惜將所有年輕核心都擺上桌,交易籌碼又曝光,造成全隊士氣下滑,湖人老闆更直指是詹姆斯經紀人保羅洩漏消息,讓湖人考慮交易詹皇來切斷與保羅的聯結。

而專欄作家Kedar Hiremath今撰文建議灰狼全力交易來詹姆斯,他認為沒有比迎來詹皇更能提升球隊士氣的辦法了。

灰狼上季好不容易在睽違14年後,終於重返闊別多時的季後賽,當中最關鍵人物非明星前鋒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莫屬,沒想到去年夏天休季期間他卻拋出「賣我」宣言,讓灰狼氣氛大受影響,球隊從開季就打得綁手綁腳。

灰狼最後雖然與七六人談定交易,送走J.巴特勒和佩頓(Justin Patton),換來薩里奇(Dario Saric)、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和貝利斯(Jerryd Bayless)以及一未來二輪選秀籤,不過接下來球隊仍表現的死氣沉沉,落後現在排老8的快艇有7場勝差,幾乎已經確定與季後賽無緣。

Hiremath在文中建議灰狼可以打包前狀元A.威金斯、奧柯吉 (Josh Okogie)、貝茲迪普(Keita Bates-Diop)等三名球員以及2019、2020的兩個首輪選秀籤打包換來詹姆斯。Hiremath認為,灰狼絕對俱備詹姆斯最理想的打球要件,除了優秀的三分球部隊,跟灰狼一哥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攜手更能在禁區予取予求。

而最後Hiremath也表示,在球隊30年的歷史中,灰狼雖然有9次打進季後賽,不過總冠軍卻連一次都沒拿過,如果詹皇能為北大荒帶來一座冠軍,絕對會會比在當初帶領克里夫蘭騎士隊拿到冠軍更有成就感。

美作家建議灰狼能打包A.威金斯來跟湖人換詹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