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華先發全員開火 七六人主場退國王迎3連勝

2019/03/16 10:53

恩比德今天攻守表現俱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先發陣容不輸衛冕軍勇士,今天在主場迎戰國王全員開火,5人得分上雙合轟99分,終場以123:114贏球,中止對戰國王的3連敗,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。

七六人在前三節最多領先多達13分,國王末節吹起反攻號角,打出一波9:2的攻勢,費雷爾(Yogi Ferrell)飆進三分彈,將差距一下子縮小至3分,B.西蒙斯(Ben Simmons)挺身連拿4分止血,穩住領先優勢,恩比德(Joel Embiid)攻守都繳出亮眼表現,在決勝時刻賞了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-Stein)一記麻辣鍋,隨後再妙傳給瑞迪克(JJ Redick)飆進三分彈鎖定勝局,七六人終場以123:114擊敗國王,主場戰績堆高至28勝9負。

B.西蒙斯。(美聯社)

七六人本季交易來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和前快艇一哥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,打造出令人稱羨的先發陣容,恩比德今天繳出21分、17籃板和4火鍋的驚人數據,J.巴特勒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,另有6籃板和7助攻,T.哈里斯和瑞迪克雙雙挹注19分,B.西蒙斯則有18分、5助攻。

國王H.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和福克斯(De'Aaron Fox)都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,傷癒歸隊的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在復出第二戰拿下15分、4籃板。

J.巴特勒。(今日美國)

T.哈里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