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神算莫雷又出招? 希望能讓狄安東尼長留休士頓

2019/03/16 11:58

狄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在近期獲得了球隊的延長合約,而現在他希望能讓總教練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)一樣長留休士頓,想與他有長期的合作。


莫雷在接受休士頓紀事報的記者Jonathan Feigen的訪問時表示:「狄安東尼是球隊非常重要的關鍵,所以我自己認為,只要他想待在休士頓執教,我就會讓他留在這裡。他對球隊來說非常重要,是我們擁有如此成績的原因。」

這樣的支援和認可對於NBA總教練來說是非常少見的,聯盟中目前只有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和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得到過總管的強力支持,其他教練都沒有得到這樣的後盾,除了馬刺教頭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以外,因為他的上司就是他自己。

當球員能順利融入他的體系時,狄安東尼就是個非常優秀的教練,而他同樣也有一套非常適合他體系的球員們,讓他能夠堅持自己的戰術體系,不用遷就球員。

同時狄安東尼也是個非常優秀的進攻發動機,他圍繞著哈登(James Harden)和保羅(Chris Paul)所打造的進工體系更是聯盟最強大的武器之一。

而他不擅長的防守體系則由防守專家布茲德里克(Jeff Bzdelik)擔綱,一攻一守的組合讓火箭變成一支一流的勁旅。

不過狄安東尼生涯先前曾執教金塊、太陽和尼克,但他從未在任何一支球隊待超過四年,而今年是他在火箭的第三個球季,在得到了莫雷的大力支持後,或許這一次他真的有可能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歸宿,能夠長留休士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