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萬金石馬拉松週日開跑 菁英選手求「豬」事順心

2019/03/15 17:08

新北市體育處舉行2019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菁英選手歡迎會,邀請國內外好手一同體驗捏麵人活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全台唯一銀標賽事2019年萬金石馬拉松週日即將登場,今天主辦單位舉辦菁英選手歡迎會,邀請來自肯亞、台灣以及日本好手出席,選手們在台上體驗台灣傳統「捏麵人」技藝,完成可愛的「柿子豬」,希望取諧音豬事順心,在賽事當天都能一切順利。

國際田徑總會觀察員Massimo Magnani開心秀出捏麵人作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今天表示,萬金石是全台唯一銀標馬拉松,新北市致力打造運動城市,未來也將在北海岸設立衝浪聖地,希望吸引國內、外民眾到此感受新北市之美。

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國際田總觀察員瑪格納利首次來台考察,他代表田總主席獻上祝福,他認為,萬金石各方面每年都在進步,相信不久的將來就能邁向金標認證。

去年國內冠軍周庭印今年前來挑戰衛冕,儘管這次參賽陣容星光褶褶,何盡平、蔣介文預計都將出賽,他表示,會盡力去跑。

去年全馬國內女子冠軍蔡雅安也表示,會努力去拚名次,2年前的萬金石是她人生初馬,會帶著這份「初馬」之心去應戰。

台灣選手周庭印(左)與蔡雅安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