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搶手貨」豪哥卻讓老鷹空手而歸 美記者公布真相

2019/03/15 09:46

林書豪老鷹時期繳出優異身手,多次成為季中交易傳聞主角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季中交易傳聞不斷,畢竟他的出色表現有目共睹,卻讓老鷹在談判時空手而歸,讓球迷感到相當疑惑,對此記者也在Q&A時透露現實面。

豪哥在老鷹替補出賽時間零碎,仍繳出場均46.6%投籃命中率,10.7分、3.5助攻的高效率表現,成為不少球隊覬覦的對象,當外界都覺得老鷹送走豪哥已勢在必行,老鷹總管席列克(Travis Schlenk)就曾說過,要談到一筆雙方都點頭的生意並不簡單,最終老鷹沒有透過交易換來任何重建資產,而是選擇買斷放人,讓豪哥恢復自由身轉戰暴龍。

但老鷹高層的操作,至今仍讓球迷感到不解,一名網友在《The Athletic》舉辦的問答活動中詢問,「為什麼老鷹無法透過交易拿到一個二輪選秀籤呢?什麼都沒拿到?你覺得一個身處合約年的優質控衛不足以換到任何報償嗎?」

對此,主跑老鷹新聞的記者Chris Kirschner反問球迷,「你看到林現在在多倫多的表現嗎?」他說,「林現在其實打得....很不『優質』,大家都得好好記住一件事,就是任何交易都得建立在薪資對等上,根本沒多少球隊能夠接受林書豪的合約,所以老鷹也難以從中得到回報。」Chris Kirschner透露,雖然有不少球隊詢問林書豪交易,但提出的條件都難以讓老鷹點頭。

今天比賽以前,林書豪在暴龍出賽10場,平均上場時間20.6分鐘,場均僅7.7分、2.6助攻。

林書豪季中從老鷹轉戰暴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