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滿AD報價被流出 湖人傳考慮交易詹皇

2019/03/15 08:28

美媒爆料湖人考慮交易招牌球星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本季風光迎來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期盼能率領球隊打進季後賽,未料耶誕大戰後湖人兵敗如山倒,詹皇開啟全力模式也無用,季前打好的如意算盤也將以失敗作收,然而美媒《Lakers Nation》報導今卻爆出湖人高層竟考慮要交易詹皇。

詹姆斯之前曾帶領湖人衝上西部第4,然而就在他與金州勇士交手耶誕大戰拉傷腹股溝缺席17場比賽後,湖人馬上陷入低潮,而爭搶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失利,更造成軍心渙散,加上陣中傷兵如山,都對球隊戰績造成不小衝擊,最終仍與季後賽無緣,詹皇多項輝煌紀錄也中斷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Ric Bucher稍早爆料,有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老闆珍妮(Jeanie Buss)不滿詹姆斯的經紀人保羅(Rich Paul)惡意將湖人交易鵜鶘球星A.戴維斯的籌碼流出,以致全隊士氣下滑,睽違6年的季後賽也告吹,因此打算與保羅旗下球員切割。

而之前《ESPN》電視球評小范甘迪(Jeff Van Gundy)在談到湖人明年該怎麼補強時,就曾建議湖人應該要交易詹姆斯。

不過《Lakers Nation》報導最後表示,雖然傳出有可能交易詹姆斯,不過目前湖人仍打算以詹皇為中心,今夏鎖定多位大咖球星,打算替詹皇找幫手,帶領紫金大軍重返榮耀。

詹姆斯雖然開啟全力模式,卻仍無法帶領球隊晉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