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首戰對決「小綠綠」 永仁吳瑋茹:要戰勝過去的自己

2019/03/13 17:13

HBL高中籃球聯賽男、女4強8支隊伍,13日一同出席賽前記者會,表達奪冠決心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高中甲級籃球聯賽本週末將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今邀請男女4強球隊談決賽備戰,女子組不敗之師永仁高中首戰將碰上今年從資格賽打起的北一女中,永仁隊長吳瑋茹表示,防守將是決勝關鍵。

永仁上季僅拿下第4名,今年捲土重來氣勢如虹,尚未嘗過敗仗滋味,4強戰首場將碰上北一女中,吳瑋茹分析,防守將是重點,「對手身材較為矮小,我們主要還是以內線帶動外圍進攻。」

身為隊長,吳瑋茹也鼓勵大家,不要有壓力,好好的享受比賽,「要勇於挑戰自己,戰勝2年前甚至是6年前的自己。」

另一場4強賽事,將由南山高中對決挑戰3連霸的普門中學,普門「雙十女孩」陳芷英說:「把自己調整的最好,盡力幫助球隊。」

永仁吳瑋茹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普門陳芷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