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上場關門遭狙擊 樂天、DeNA握手言和

2019/03/13 17:23

樂天金鷲宋家豪上場關門,被擊出一發全壘打救援失敗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樂天金鷲隊與橫濱DeNA隊進行熱身賽,第九局樂天3:2領先時派出宋家豪上場關門,他在兩出局後遭到DeNA洋將羅培滋擊出一發陽春彈救援失敗,終場雙方以3:3握手言和。

宋家豪上場後,只花五顆球就讓楠本泰史和中井大介擊出滾地球出局,接著面對羅培滋時,宋家豪先是以一記146公里的速球搶下好球,再以一記偏低變速球拿下球數領先,可惜他在第三球投變速球時失投,把球投到內角偏高的位置,羅培滋也沒放過這個好機會,一棒就將球轟向左外野,雙方3:3平手。宋家豪救援失敗後讓柴田竜拓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結束今天的投球工作。總計今天宋家豪投一局花12顆球,沒有送出三振以及保送,被敲一支全壘打,防禦率上升到3.00。

羅培滋是今天橫濱狀況最好的打者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今天砲打宋家豪的羅培滋,本場比賽手感火燙,一共4打數敲出3支安打,其中2支是長打,打回2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至3成0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