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天五罐紅牛喝六年 洋基火球男決心戒掉

2019/03/13 13:20

坎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被交易到洋基的坎利(Tommy Kahnle)去年表現大幅下滑,不但失去了過往動輒飆到三位數的火球,還因傷缺席了大半季時間。

而坎利也決心力圖重拾過往身手,首先他減去了25磅,「我在休賽期努力鍛鍊,試著用正確的方式飲食。」他說道,「現在我只是集中精力,讓自己回到兩年前的狀態,把2018年拋諸腦後。」另外他也決定要戒掉紅牛能量飲料,過去六年他已經習慣每天喝掉五罐紅牛和兩杯咖啡。

「他們只是希望我健康,看起來像以前的我,」坎利說。「現在我感覺我是完全健康的,是一個好的開始。我知道我需要去競爭球隊名單,但我不會去注意這一點,我會專注於我自己身上,無論需要我做什麼來留在球隊中,我都會去做。」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很滿意子弟兵的狀態:「我想他(坎利)能找回他去年的速度,你可以從他控球的狀態和打者揮棒的樣子看出來。他的投球機制很棒,非常自然而且簡單。他度過了一個很不錯的休賽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