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沒人氣?《ESPN》百大人氣運動員只有他入選...

2019/03/13 11:32

C羅傲視群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今公布2019年世界體壇百大人氣運動員,萄牙足球巨星C羅連續4年稱霸、效力於湖人的NBA球星詹姆斯名列第二,3到10名依序是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、巴西內馬爾、格鬥高手麥葛雷格、網球傳奇費德爾、印度板球巨星Virat Kohli、網球納達爾、NBA勇士球星柯瑞、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。

完整名單請見此

詹姆斯排名百大人氣運動員第二名。(美聯社)

此名單是根據Google搜尋次數、場外代言以及社群媒體追蹤人數進行評選,C羅在這三項都傲視群雄。百名中足球員佔了多數,棒球只有一人入選,是今年以破紀錄大約轉戰費城人的哈波,排名第99名。

哈波是棒球唯一入榜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籃球方面,除了詹姆斯和柯瑞以外,勇士杜蘭特排第11名;雷霆魏斯布魯克排第45,塞爾提克厄文47,火箭哈登49,灰狼羅斯54,另外「甜瓜」安東尼65,火箭保羅70,勇士K.湯76,巫師豪爾德84,公鹿G.亞德托昆波85,拓荒者里拉德87,活塞葛瑞芬100,前NBA湖人隊、中國易建聯也入榜,排名第8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