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最速「只剩」151公里 例行賽首戰先發機會濃

2019/03/12 22:08

悍將洋投索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市報導〕Lamigo桃猿一軍主力明天將搭機赴日迎戰羅德,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桃猿以二軍陣容面對富邦悍將一軍,最終悍將4:1贏球,索沙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,由於王牌羅力腹部拉傷趕不上開季,3月24日悍將例行賽首戰對統一獅,悍將教頭「鑼總」陳連宏表示,由洋投索沙和伍鐸二擇一先發。

2月底熱身賽隊起亞虎二軍,索沙來台初登板就狂飆157公里速球,先發2局無失分,昨索沙先發6局用了69球,被敲5安,飆2K、無保送,失1分拿下勝投,最快球速151公里。

索沙表示,他並沒有刻意追求球速和奪三振,更注重控球,投給對方打,也有達到賽前教練團設定的投球數和局數,投球完全在狀況內。

過去索沙在韓職打滾7年,他透露,曾多次投球隊開幕戰;對於被鑼總欽點是悍將首戰先發投手強力候選,索沙說,沒想太多,如果教練團選擇他,屆時一定全力以赴。

今天索沙退場後,賴鴻誠、陳鴻文、羅嘉仁各投1局無失分,悍將投手群表現優異,反觀打線全場僅敲5安,包括林哲瑄6局下轟出一發陽春砲,還不如桃猿團隊的6安。

鑼總表示,這場投手群表現得很好,不過打擊群還要再調整一下,接下來還有5場熱身賽可以調整。

桃猿先發史博威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職棒熱身賽連續三天(12日~14日),安排於嘉義市棒球場開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第三棒指定打擊胡金龍,於五局下敲出帶有二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跑者陳品捷(右)欲衝回本壘取分,遭到桃猿捕手劉時豪(中)阻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猿隊一壘手楊岱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