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失誤夢魘揮之不去 卡瑞厄斯慘遭主帥砲轟(影音)

2019/03/12 20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從利物浦租借到貝西克塔斯的門將卡瑞厄斯(Loris Karius)希望能夠在土超證明自己,不過他的表現始終無法讓人滿意,昨天他又出現低級失誤,儘管球隊險勝,但主帥相當火大,砲轟他對比賽的態度和反應都有問題,甚至還撂下狠話,相當不給卡瑞厄斯面子。

比賽回到第19分鐘,科尼亞前鋒薩尼爾(Omer Ali Sahiner)禁區內起右腳攻門,球的力量不強且角度也不夠刁鑽,但令人驚訝的是,卡瑞厄斯卻漏了球,讓對手追平比分。

賽後貝西克塔斯主帥古尼斯(Senol Günes)談到卡瑞厄斯的失誤,毫不留情的砲轟,「失球就是他的錯,卡瑞厄斯的表現有點低迷,他對比賽的反應、動力和激情都有問題。」

「從一開始就是這樣,他沒有真正成為球隊的一部分,這是我們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。我這麼說好了,如果主力門將托爾加(Tolga Zengin)能上場,我早就用他了。」

卡瑞厄斯上賽季曾是利物浦的頭號門將,但是去年的歐冠決賽中,他連續發生2次失誤,讓利物浦痛失隊史第6座冠軍,也讓紅軍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決定棄用,將他租借至貝西克塔斯,主力門將位置改由阿里森(Alisson Becker)擔任。

卡瑞厄斯失誤頻頻,被主帥無情砲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卡瑞厄斯曾在歐冠決賽單場發生2失誤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