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控球依舊沒改善!藤浪晉太郎遭無期限下放二軍

2019/03/12 18:02

阪神虎投手藤浪晋太郎遭無期限下放二軍調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進入職棒後被外界高度期待的阪神虎投手藤浪晋太郎,近年因控球走鐘,數度在二軍進行調整,本季也遭扣薪3600萬日圓,而他今在公辦熱身賽登板先發出戰中日龍,主投四局雖然無失分,但控球不穩的老毛病卻仍未改善,阪神虎教練團在賽後宣布,決定將他無限期下放二軍調整。

過去兩季表現不佳的藤浪晉太郎,上季先發13場,戰績5勝3敗防禦率高達5.32,是他職業生涯最糟,共70局投球投出47次保送、4次觸身球,還有5次暴投,控球不穩也成為他最大的罩門。

上月24日登板對中日龍上時,藤浪就曾出現多達6次的四死球,還包含危險的頭部觸身球,他往右打者內角球丟仍不時會失控砸到對手。為了調整自己的控球,藤浪曾單日練投超過300球以上,瘋狂在牛棚練投盼能找手感。

而藤浪今先發主投四局無失分也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不過控球狀況卻依舊沒起色,仍出現4次四死球還有兩記暴投,阪神終場雖然以5:4驚險擊敗中日,然而比賽結束以後,阪神教練團仍下達無限期二軍指令,希望他能無限期下放至二軍進行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