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強森一意孤行 湖人教練團懇求留這2人被無視

2019/03/12 09:58

魔術強森日前親臨湖人主場觀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找來詹姆斯(LeBron James)提升戰力,但之後的操作卻讓人霧裡看花,今美媒爆料,其實湖人教練團去年季後懇求留下表現不俗的藍道(Julius Randle)和B.羅培茲(Brook Lopez),無奈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並沒有點頭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Bill Oram報導,魔術強森在暑假完成找來詹姆斯的偉大任務,卻無視教練團的請求,放走藍道和B.羅培茲2名重要戰力,簽下麥基(JaVale McGee)、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和L.史岱芬森(Lance Stephenson)。

藍道本季在鵜鶘打出生涯年,62場出賽、38場先發,平均上場時間30.3分、貢獻20.7分皆寫下生涯新高,另可拿到8.7籃板、3助攻,而B.羅培茲現為公鹿主力中鋒,場均有12.3分、4.5籃板貢獻,所屬球隊聯盟戰績第一。

魔術強森操盤被質疑的不只一樁,先前他為了讓畢斯利走還打包潛力中鋒祖巴克(Ivica Zubac),Bill Oram透露,如果魔術強森之後把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趕走,湖人管理階層會有不少人相當難過,因為他們都十分支持華頓。

湖人找來詹姆斯的首個賽季以失敗收場,各界檢討聲浪不斷,高層接下來勢必也得關門好好檢視本季的缺失,力拚未來才是首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