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抱怨「追夢綠」被抓包 勇士教練回應了!

2019/03/12 10:35

勇士主帥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金州勇士在自家主場以111:115敗給西部吊車尾鳳凰城太陽,比賽中勇士總教練柯爾(Seve Kerr)被場邊攝影機補捉到他疑似向助理教練抱怨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畫面,意外引起外界軒然大波,外界紛紛猜測是否又有隊內風暴出現,今柯爾也針對此事回應。

畫面中柯爾的嘴型像是在說:「我真是受夠D.格林的行為了」,今天柯爾在勇士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,當被問到此影片的問題時,他面帶微笑澄清:「不,唇與讀者解讀錯了,我說的是我不能認同D.格林今晚的做法,這些是我的確切言論,我不知道有人會誤解這句話。」柯爾說道。

柯爾坦言賽後當他發現此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後,有試圖找過D.格林,但當時D.格林已經離開休息室,沒有接受媒體的賽後採訪,但柯爾拒絕透露任何他與D.格林談論此影片的相關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