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全英賽三連霸失利、積分下降 球后累積118週

2019/03/12 07:59

台灣一姊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今天將公布最新世界排名,台灣一姊戴資穎挑戰全英羽球公開賽三連霸失利,獲得亞軍,積分下降至95667,仍穩居球后。

戴資穎在上週的全英賽獲得亞軍,保分失敗,失去12000分的積分,獲得10200的積分,少了1800分,讓小戴的積分降至95667分。戴資穎仍穩居世界女單第一,球后累積週數118週仍是史上第三長。

戴資穎3月份已沒有比賽,4月將參加大馬與新加坡公開賽,5月則將參加混合團體賽蘇迪曼盃。

此外,中國好手陳雨菲在全英賽奪冠,中止對戴資穎11連敗,她的積分增至87499分,升至生涯新高的第二名。日本女將奧原希望跌至第三,日本好手山口茜升至第四,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掉至第五。

中國好手陳雨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