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明星三壘手進傷兵名單 最快五月歸隊

2019/03/12 09:54

水手明星三壘手席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球團今宣布,主力三壘手席格(Kyle Seager)將於明天動左手指手術,這是席格生涯首次進入傷兵名單,確定缺席開幕戰,目前未有確切的歸隊日期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席格日前進行了MRI核磁共振檢查,發現他的中指肌腱受傷,將於明天進行修復手術,上個賽季是他職業生涯表現最低迷的一年,僅僅只有2成21打擊率,創生涯打擊率新低,不過他在今年春訓的9場比賽中,繳出3成18打擊率。

席格確定4月還無法上場,最快可能5月才會歸隊,缺陣期間將由一壘手希利(Ryon Healy)替補三壘的空缺,希利在前東家運動家原本就是三壘手,後來隨著陣容調度的關係才轉守一壘,去年他在水手的打擊率為2成35,擊出過24支全壘打及73分打點。

水手一壘手希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