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隊內再現風暴?柯爾被爆於場上痛批D.格林不受控制

2019/03/11 21:11

D.格林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今天勇士對上太陽的比賽中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被場外的鏡頭拍到,跟身邊的助理教練抱怨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唇語被外界完整的解讀出來,柯爾的唇語被外界解讀為:「我受夠D.格林的那些不成熟的行為了。」,引起外界一陣譁然。

D.格林在過去幾年都是勇士隊重要的潤滑劑球員之一,他經常扮演球隊的藍領苦功角色,並幫助球隊贏得了三座冠軍。

但本季開始,D.格林在場內外的狀況就持續不斷,不只本身受到了傷勢影響本季打打停停,同時與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之間的衝突更是讓勇士團隊內部的氛圍產生了不少負面的影響。簡單來說,D.格林本季並沒有達到球團對他的期望。

他是隊中的雙面刃,若說前幾年他是隊上能獲得冠軍的重要關鍵,那他今年季後賽就會是勇士陣中最大的隱憂。

無論如何,只要柯爾沒有出面證實這句話真正的內容,將不會有人知道事情的真相,而這一切非常有可能隨著時間而被大家遺忘。

但我們都知道,D.格林是熱愛勝利的球員,而他一定知道為了團隊的勝利必須節制自己的個人行為,若他繼續如此不受控制的話,他非常有可能會帶領本季的勇士走向滅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