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囂張至極!英國足球流氓衝進場暴打球員(影音)

2019/03/11 20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斯頓維拉昨在英冠聯賽以1:0擊退伯明翰,不過除了勝負外,場內還發生一段插曲,一名英國足球流氓直接衝進場內給了阿斯頓維拉隊長葛利許(Jack Grealish)一記頭部重拳,此暴力舉動也引來足壇的譁然。

從影片可以看到,上半場第9分鐘,一位名叫米契爾(Paul Mitchell)的足球流氓突然衝進場內,從後面用右手暴打葛利許的頭部,面對突如其來的暴力,其他球員紛紛圍上前,想要為隊長討公道。隨後這名足球流氓很快被保全帶離現場。

面對這樣的暴力行為,阿斯頓維拉發布官方聲明:「阿斯頓維拉俱樂部對於葛利許被襲擊的事件感到震驚。球員遭受這樣的襲擊是明顯的越線行為,這在英格蘭足球界是前所未有的。」

「俱樂部相信,當局將會對此事展開調查,襲擊者將會受到法律的制裁。」

葛利許遭足球流氓襲擊。(路透)

當事者(右)被保全帶離場。(路透)

葛利許(中)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