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威浮滑球」投手太扯 隊友也嚇到:好噁心...(影音)

2019/03/11 17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新同學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在春訓不斷用他噁心的球質驚艷隊友,他出賽4.2局就投出8次三振,火球後援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也讚道:「太噁心了。」

今天奧塔維諾在春訓第四度出賽,他在第五局上場,把面對的馬丁(Jason Martin)馬堤、(Starling Marte)、姜正浩全部三振。第一次看到奧塔維諾投球的畢坦西斯,在賽後讚道:「他的表現太令人難以置信,他的球質真的很噁心。他的所有球種都有很大的位移,看他投球將會非常有趣。」

畢坦西斯首度看到奧塔維諾投球,表示他的球質相當噁心。(資料照)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賽後稱讚子弟兵:「這是相當漂亮的一局,當防守球員回到場下然後相互交談時都對奧塔維諾的投球表示,那真是太不公平了。那就是和他網路上的精華一樣的表現。他有能讓把走後門的速球、滑球控制在好球帶的每個地方,尤其是滑球,那真的是相當華麗的表現。」

33歲的奧塔維諾在春訓出賽主投4.2局,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兩分,防禦率3.86。本季與洋基隊簽下複數年合約,他聊到今年牛棚的改變:「現在的牛棚變得很不一樣,奧塔維諾,布里頓(Zack Britton),這些傢伙們都有獨特且頂間的投球技術,能夠看著這些傢伙打球會很有趣。」

奧塔維諾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