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怕大王搶外野先發 大田泰示今年挑戰30轟

2019/03/11 16:4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加盟火腿,讓外野先發競爭白熱化,隊友大田泰示不怕競爭並表示,開季前將做足準備,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好。

能守外野兼三壘的大田泰示在熱身賽展現驚人火力,昨天面對歐力士單場敲出雙響砲,連續3場開轟,合計6場熱身賽敲出4轟,打擊率高達5成56,對於新球季的目標,連續兩年繳出14轟以上的大田泰示表示今年將挑戰30轟。

新同學王柏融的加入,將使得先發競爭更加激烈,大田泰示認為做好自己最重要,不會去被外界的一切所影響,「我就是與往常一樣做好準備,去迎接春訓和比賽的到來,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。」大田期待自己能好好發揮出自己的優勢,全力繳出好表現。

大田泰示(左)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