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CP3再見火鍋 火箭1分差險勝獨行俠

2019/03/11 10:04

保羅在最後時刻送關鍵火鍋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上演德州大戰,賽前氣勢如虹的火箭已經拿下七連勝,此戰面對排名後段班的獨行俠卻陷入苦戰,不過靠著保羅(Chris Paul)在關鍵時刻送出的助攻以及火鍋,火箭以1分差氣走獨行俠,笑納本季最長的八連勝。

哈登本戰命中率不佳(今日美國)

本場大鬍子哈登(James Harden)命中率不佳是戰局膠著的主因,前三節火箭還帶著9分的領先進入決勝節,獨行俠雖一度扳平戰局,保羅在關鍵時刻先是在禁區助攻給E.戈登(Eric Gordon)拿下超前分,一分半鐘再找到底角的塔克(PJ Tucker)投出奠定勝基的三分彈,讀秒階段火箭領先一分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的最後一擊遭到保羅的火鍋封阻,火以94:93帶走勝利。

哈登本戰命中率不佳,全場25投僅7中,拿下20分,E.戈登砍下全場最高的26分,中鋒卡培拉(Clint Capela)也有17分、12籃板的進帳。

東契奇繳出準大三元成績(美聯社)

獨行俠方面,超級新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19分、15籃板、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,布朗森也有18分、7籃板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