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連2戰得分雙位數 暴龍三分雨轟垮熱火

2019/03/11 07:49

林書豪上籃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暴龍當家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輪休,全隊8人得分達雙位數,轟進21顆三分彈徹底擊潰對手,林書豪此戰拿11分,攻守都有表現,最終暴龍125:104在熱火主場逞威,收下2連勝。

昨靠公鹿擊敗黃蜂助攻,暴龍成為聯盟第二隊確定晉級季後賽的球隊,今展開客場之旅第二戰,暴龍半場打完就取得14分領先,林書豪仍在找手感,1分未得,直到第三節讀秒階段的切入上籃得分才開張,末節3投2中包含1顆三分球,單節進帳9分,暴龍終場以21分差痛宰對手。

羅利拿24分。(美聯社)

北境大軍此戰外線準星達52.5%,21顆三分球追平隊史單場紀錄,羅利(Kyle Lowry)包辦6顆,繳出全場最高24分,外帶10助攻、7籃板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20分居次,D.格林( Danny Green)外線8投5中、拿15分,林書豪上場23分鐘,7投3中、外線3投1中拿11分,連兩戰有雙位數得分,外帶3籃板、2阻攻、2抄截。

相關新聞:

NBA》林書豪賞「白邊」火鍋 不看人背後妙傳讓主播狂讚(影音)

熱火以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19分表現最佳,魏德(Dwyane Wade)和衛特斯(Dion Waiters)皆拿下全隊次高的15分,熱火今慘敗4連勝告終。

熱火招牌球星魏德拿15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