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頭號新秀受傷 恐無緣開季25人名單

2019/03/11 08:14

小葛雷諾腹肌拉傷,開季可能從3A打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頭號潛力新秀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傳出傷情,因腹肌拉傷至少得休三週,可能無緣大聯盟開幕戰,今年球季預期從3A出發。

藍鳥大物小葛雷諾上週對海盜最後一打席,揮棒時突然感覺體側疼痛,檢查結果為腹斜肌一級拉傷,將停機休養一週,後續兩週可能回小聯盟,或是進行延長春訓。

藍鳥總管艾金斯(Ross Atkins)表示,對於一位年輕球員、又是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受傷,球員難免會很驚恐,所幸只是一級拉傷,仍在可處理的範圍內。「他的揮棒非常有力,這也是受傷的原因之一,我們會謹慎處理,確保他已經可以準備好恢復揮棒,下週會讓他少做旋轉的動作。」

藍鳥總管艾金斯也說,小葛雷諾非常樂觀、積極正向,最令他失望的就是不能打球,因為他非常熱愛競爭,他很想上場打球,也把出賽視為進步機會。

小葛雷諾在本季大聯盟潛力新秀排名第一,身為名人堂球星之子讓他備受期待,去年在小聯盟一路殺上3A,單季打擊三圍.381/.437/.636,本次春訓至今19支4,貢獻1打點尚未開轟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位20歲的潛力大物正在競爭開季25人名單一席,但外界普遍預期本季他會從3A出發,而且若藍鳥延後小葛雷諾上大聯盟的時間,就能獲得多1年的控制權,小葛雷諾的傷勢,讓球團更能方便作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