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再戰詹家姊妹 印地安泉女雙8強「台灣內戰」

2019/03/11 07:08

謝淑薇女雙挺進八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、女共站的美國印地安泉網賽,謝淑薇/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乘勝追擊!第3種子「台捷聯軍」挾著甫於杜拜聯手封后的銳氣,6:2 、6:0 大破斯洛維尼亞雅庫波維琪(Dalila Jakupovic)/俄國克羅瑪查娃(Irina Khromacheva),2連勝挺進女雙8強,持續朝衛冕邁進。

甫二度榮獲WTA「單月最佳突破獎」的謝淑薇,與史崔可娃正是去年印地安泉冠軍組合, 老經驗「台捷聯軍」 臨場展現壓倒性優勢,開賽與「斯俄人馬」2:2短暫拉鋸,隨即連破帶保横掃10局,只花52分鐘強勢鎖定勝利,即將再度對決詹家姊妹。2月下旬杜拜網賽,雙方就在準決賽碰頭,謝淑薇/史崔可娃直落2勝出,順勢攻頂笑捧金盃。

這項陽光加州進行的WTA Premier Mandatory大賽,女雙共32籤,第8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歷經1小時13分鐘纏鬥,也挾6:3、6:4強壓烏克蘭雙胞胎奇切諾克(Nadiia Kichenok、Lyudmyla Kichenok),詹家姊妹同樣安抵前8,締造在此合拍最佳戰績,並繼2013年廣州、2015年武漢後,對戰烏國姊妹檔3連勝。

詹家姊妹。(詹詠然(右)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