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全英賽三大男單全都靠不住 中媒怒轟:技不如人

2019/03/10 18:40

曾6次在全英賽奪冠的林丹,昨爆冷不敵日本選手,慘遭一輪遊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新星石宇奇昨晚在全英公開賽4強崩盤不敵前球王安賽龍,精銳盡出的中國羽球男單宣告全軍覆沒,而中國男單自2010年以來首次無緣全英男單決賽,也引來中媒毫不留情地狠批,認為中國隊根本缺少能在場上獨當一面的一哥。

中國羽球男單「老中青」代表全員到齊,不過兩位前男單一哥林丹、諶龍首輪就分別爆冷輸給世界排名都不如自己的日本常山幹太、丹麥傑姆克(Rasmus Gemke),慘遭一輪遊。

諶龍爆冷不敵世界排名第32的丹麥選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首輪鏖戰三局戰勝我國一哥周天成的中國黃宇翔,面對印尼好手蘇吉亞托(Tommy Sugiarto)遭對手逆轉翻盤,另一名中國男單選手陸光祖也遭名列第六種子的安賽龍拍落。

衛冕冠軍、名列第二種子的中國新星石宇奇,首輪在開局就正常發揮,僅花45分解決丹麥童森(Anders Antonsen),接下來又接連直落二擊敗大馬好手劉國倫和日本常山幹太,一路殺進4強對決前丹麥球王安賽龍時卻後繼無力、慘遭翻盤。

《新浪體育》今撰文指出,林丹太老,諶龍要恢復巔峰也遙遙無期,中國男單唯一新希望的石宇奇,表現也是大起大落,在競爭力和霸氣都遠遠不足的情況下,能否帶領中國男單重返榮耀、甚至想在東奧衝擊冠軍,可能都得打上問號。

而中國羽球協會新任主席張軍日前曾高調表示,奧運要搶下5面金牌,而這次的全英賽也被視為是一次隨堂考,不過在男單和男雙都無緣挺進冠軍戰,這次繳出的成績單恐怕很難及格。

石宇奇昨不敵安賽龍後,中國男單也宣告全數陣亡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