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賽娜八強首局被小戴打趴 教練老公訓斥「太軟弱」

2019/03/10 17:18

賽娜8強戰不敵球后戴資穎遭到淘汰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日前在全英賽女單八強戰,以15:21、19:21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,吞下對戰13連敗。賽娜此役表現不佳,在場邊身兼教練的丈夫卡夏普(Parupalli Kashyap)看不下去,曾在暫停時狠狠訓斥了賽娜一頓,批評她擊球「太軟弱」。

賽娜原本被外界預測是奪冠大熱門,八強戰對上球后戴資穎,首局前半段完全被打趴,小戴取得11:3的領先,卡夏普在暫停時企圖罵醒賽娜,「如果你想贏得比賽,就要找回自己的節奏,不要再出現一些愚蠢又軟弱的擊球。」賽娜在首局中段也逐漸追回失分,將差距縮小至12:14,但最後仍以15:21失掉首局。

進入第二局前,卡夏普再次提醒妻子賽娜,多用吊球來對付戴資穎,策略起初奏效,賽娜一開始就取得8:3領先,但小戴的兇猛反擊讓賽娜無法招架,終場以21:19獲勝,直落二晉級。

賽娜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第二局有機會拿下,但在剩下最後2分時被追平。教練跟我說『打慢一點』,但當妳感覺要贏球的時候,會變得更加急躁,我再度犯下那錯誤,這也是自己輸掉第二局的原因。」

尋求全英賽三連霸的戴資穎距離衛冕只差一步,今天晚間將在女單決賽對決中國好手陳雨菲,盼能寫下生涯對戰13連勝,一舉封后。

印度前球后賽娜(右)去年12月與同胞羽球選手卡夏普(左)結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