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新秀春訓表現優異 有望成56年首位開幕戰菜鳥先發

2019/03/10 17:31

派迪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派迪克(Chris Paddack)今年首度受邀進入教士隊的春訓訓練營,但他在春訓優異的表現下,讓教練團開始考慮讓他競爭開幕戰的先發投手的位置,若他順利搶下這個位置,他將成為自1943年格豪瑟(Al Gerheauser)後第一位大聯盟處女秀是開幕戰先發的球員。

這位23歲的右投手在美國時間星期五對上運動家的比賽中投出4局無失分,且中間曾連續三振5位打者,最後總共繳出7次三振。

這位在MLB Pipeline's被排在全聯盟第34名的新秀,上個賽季從Tommy John手術後復出僅投了90局而已,但現在球團卻有意讓他的大聯盟處女秀就擔任開幕先發投手的重任。

而派迪克自己也非常希望自己能擔下如此重任,派迪克表示:「能成為球隊3月28日對上巨人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的先發投手會是一件非常特別的事,我從小就期待自己能成為這樣的球員。」

媒體訪問到教士隊總教練格林(Andy Green)時表示:「目前教士還沒有任何的計劃,但派迪克春訓的表現非常優異,他向我們展現了他今年的身體狀況和投球狀況都非常好,他今年非常有可能多次上下大小聯盟。」

派迪克認為自己非常有希望爭取到這個位置:「我們還有兩周的春訓時間,我還有很多東西想要展現給教練團看,若開幕戰是明天的話,我會告訴自己要做好所有自己能做的來贏得那個位置。今年教士全隊上下都非常期待新球季的開始,準備好迎接勝利文化的到來,同時希望能在今年衝擊季後賽,就算今年沒達成,我也相信接下來幾年一定能做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