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提出薪資仲裁 陳子豪盼制度更完整

2019/03/10 14:55

中信兄弟陳子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強打陳子豪與球團合約尚未談妥,雙方對薪水期望有落差,確定繼周思齊之後提出薪資仲裁。他表示:「這是我自己的決定,就像學長(周思齊)說過的,制度不是很完整,自己也是為了比我年輕的選手,看能不能讓制度完整。」

陳子豪剛結束2年月薪各是18、22萬元的複數年合約,希望能爭取月薪至少30萬,但據悉兄弟原本加薪至26萬,洽談多次再增至28萬,遲未能達成共識,已寄出仲裁申請書,明天就會送達聯盟。

議約已花不少時間,之後進入仲裁程序勢必也很費時,陳子豪說,不會影響心情,「自己就是專心在訓練上,專心練球,好好比賽,把自己準備好。」他表示,談薪過程當然是有小差距,不過,這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自己也會希望能獲得球隊一些鼓勵與肯定。

陳子豪強調,這不是要和球團撕破臉,「有跟領隊(劉志威)聊過,領隊也說這本來就是選手權益,我有這機會也不會想說薪水怎樣,是為了制度去提。」

提出薪資仲裁前,陳子豪思考許久,與經紀公司和家人討論很久,也和周思齊聊過,他說:「(跟周思齊)沒談到薪水這方面,而是聊這制度跟國外有什麼不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