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一哥又輪休 理由連美記者都看不下去

2019/03/10 12:10

雷納德對熱火之戰輪休缺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程進入排名衝刺階段,暴龍緊追東部第一的公鹿,但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明明沒傷,明天對熱火卻再度輪休,點燃球迷的怒火,連美記者都看不下去。

雷納德本季轉戰暴龍多次因輪休缺陣,明天對熱火之戰教練以「負載管理(load management)」為由將他列在不出賽名單,控管球員的疲勞程度,但此理由讓記者都無法信服,加拿大當地媒體《TSN》記者Josh Lewenberg還發文開酸,「看來我也得做好控管,所以我決定接下來我不會多花時間回覆網友留言了。」

暴龍至今打了66場,雷納德只出賽48場,如今暴龍與公鹿僅3場勝差,力拚東部龍頭場場關鍵,雷納德沒傷卻休兵的作為引來球迷撻伐,不過《SportsNet》記者Sid Seixeiro要網友們別生氣,「如果他季後賽還這樣的話,那才會逼瘋大家!」

雷納德平均每場投籃命中率為49.7%,可拿到全隊之最的27.1分,另有7.3籃板、3.3助攻貢獻,也有一方為雷納德輪休之舉說話,畢竟暴龍已經穩進季後賽,讓主力保留體力備戰大賽才是明智之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