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又空砍大三元 湖人不敵綠衫軍慘吞5連敗

2019/03/10 12:27

詹姆斯空砍大三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波爾(Lonzo Ball)賽前先後確認本季報銷,庫茲馬(Kyle Kuzma)則繼續高掛免戰牌,缺乏三大戰將的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氣勢如紅的塞爾提克被壓著打,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雖拿下大三元,終場湖人仍以107:120不敵綠衫軍,苦吞5連敗。

厄文獨拿30分。(美聯社)

湖人此役三分球命中率慘淡,整場27投僅5中,上半場先以47:57落後,易籃後,詹姆斯加上小將華格納(Moritz Wagner)發威,幫湖人一度追到只剩5分差,但接下來厄文跳出,綠衫軍再拉開分差到兩位數,此後湖人再無威脅,詹姆斯也在第4節中段就提前打卡下班,湖人終場苦吞5連敗。

詹皇此役僅出賽28分鐘,就攻下30分、10籃板、12助攻,完成職業生涯第80次大三元,但無法率領已成殘花敗柳的湖人擋住綠衫軍團隊火力,湖人方面,華格納拿下22分6籃板、威廉斯(Johnathan Williams)替補攻下18分10籃板,朗度4分9助攻。

塞隊團隊6人得分上雙,主控厄文拿下30分是贏球頭號功臣,莫里斯則得到16分7籃板、史馬特16分、海沃德也挹注15分。

詹姆斯人群中傳球。(美聯社)

厄文和華格納在地板上爭球。(美聯社)

詹姆斯和厄文在場上閒聊。(美聯社)

詹姆斯賽後和厄文敘舊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