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.楊恩生涯首次大三元 卡特絕殺失手老鷹飲恨籃網

2019/03/10 12:50

老鷹新星T.楊恩(左)腳大三元成績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特蘭大老鷹今天在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,超級新秀T.楊恩(Trae Young)繳出生涯首次大三元,還是不敵籃網七人得分上雙的團隊戰力,老鷹112:114飲恨輸球,籃網則笑納三連勝。

老將卡特絕殺失敗難掩落寞表情。(USA TODAY)

本場比賽兩隊打得十分激烈,雙方拚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比賽剩下一分鐘,老鷹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接獲T.楊恩的傳球後上籃得分,將比數追到1分落後,讀秒階段籃網J.哈里斯(Joe Harris)靠著對方犯規戰術站上罰球線,2罰只中1,老鷹原本有機會帶走比賽,但42歲老將卡特(Vince Carter)外線出手落空,最終籃網以114:112險勝老鷹。

汀維迪(左)拿下23分6籃板7助攻。(USA TODAY)

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23分6籃板7助攻,J.艾倫(Jarrett Allen)20分12籃板2助攻,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18分3籃板6助攻,庫魯斯(Rodions Kurucs)16分6籃板1助攻。

J.柯林斯拿33分20籃板。(USA TODAY)

老鷹J.柯林斯拿33分及生涯最高的20籃板,T.楊恩23分10籃板11助攻,蘭恩(Alex Len)15分4籃板,卡特(Vince Carter)10分2籃板1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