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對天敵小戴11連敗 陳雨菲:能贏她的本來就很少

2019/03/10 09:45

戴資穎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英賽女單決賽,我國球后戴資穎即將和中國好手陳雨菲在今天晚間展開對決,對小戴利多的是,對方堪稱是她生涯打來最順心的一位對手,對戰紀錄是恐怖的11勝0負。

陳雨菲。(美聯社)

根據對戰紀錄,小戴生涯除了打陳雨菲超猛,再來是對決香港葉姵延9勝1負(輸球時小戴15歲)、印度賽娜15勝5負、南韓成池鉉17勝9負、香港張雁宜8勝0負、香港陳祉嘉7勝0負。

不過陳雨菲打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原本吞下0勝3敗,也是從沒贏過,但去年10月的中國福州賽,她首次贏球,如今又贏了,賽後陳雨菲表示,因為現在自己打法更全面、更穩定,所以信心也比較好了。

打贏奧原希望後,談及即將在冠軍賽面臨生涯最大勁敵小戴,陳雨菲表示:「呃我覺得...畢竟沒有贏過她,都是從零開始,相對打起來心態可能會更好,放得更開吧,大家現在能贏她的其實很少....就正常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