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失誤多讓球迷捏把冷汗 小戴:我驚覺不能這樣了...

2019/03/10 07:55

戴資穎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對上日本好手山口茜,第二局一度因失誤爆量陷入亂流,但決勝局回穩以21:8收下冠軍賽門票,賽後她談到反彈妙方,「我都是到控制不了,才會驚覺不能這樣了。」

小戴對山口茜拿下首局先馳得點,但次局卻因失誤過多被對手延長戰線,讓觀賽球迷相當緊張,被問到第三局如何逆轉奪勝,小戴接受中媒《羽毛球雜誌》採訪時表示,「通常都是一直失誤,然後控制不了之後,我才會驚覺不能再這樣子了。」小戴笑說,「但是有時候自己就是無法控制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小戴決勝局回神後壓制全場,開局便以一波8:0攻勢先聲奪人,強勢收下決賽門票,談到關鍵時刻的表現,小戴靦腆說道,「可能我的出手比較特別吧!這是我自己的特色,也讓我在比賽有比較多的優勢。」

小戴決賽對手出爐,她將在今晚對上中國好手陳雨菲挑戰3連霸,雙方過去交手11次,小戴沒有輸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