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戴資穎3局大戰勝山口茜 坦言對手不好打

2019/03/09 22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的全英羽球公開賽,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以21:13、10:21、21:8,3局大戰擊敗日本好手山口茜。賽後小戴坦言,山口茜不好對付。

戴資穎此戰賽前和山口茜交手過14場,各獲7勝,過去兩場對戰都是山口茜獲勝。而今天小戴在比賽中第二局為了救球劈腿,整個人跌坐至地上,但戴資穎仍收下勝利,將對戰成績改寫8勝7敗。

賽後戴資穎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我覺得每次跟她打都蠻艱苦的,畢竟她也不是這麼容易贏得了。」她也說,「其實我很享受在這邊的每場比賽,覺得在這邊打球的氣氛、氛圍非常好,我希望明天也可以繼續努力,開心在場上比賽。」

戴資穎闖進冠軍戰,要挑戰三連霸,明天的冠軍戰對手,將是日本奧原希望、中國陳雨菲的勝方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比賽中救球跌倒。(法新社)

世界球后戴資穎闖進冠軍戰。(法新社)

日本好手山口茜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