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U17國際賽洗禮 高一甘可慧助鶯歌寫隊史佳績

2019/03/09 19:05

鶯歌工商首次挺進四強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鶯歌工商女排今不敵中山工商無緣冠軍戰,但闖進4強已經寫下隊史最佳成績,陣中高一攻擊手甘可慧表現出色,教練劉忠賢也肯定她的表現,未來兩年可望再更上一層樓。

186公分的甘可慧為U17國手,歷經國際賽洗禮,她說:「國外選手身高都很高,學到不少經驗。」甘可慧的哥哥為男排好手甘明修,談起兩人互動,她說:「我的比賽哥哥每場都會看,會給我鼓勵。」甘可慧表示,兩人從小都打排球,會互相加油打氣,平常也會看哥哥的比賽,但如果哥哥表現不好,她不敢去打擾他,她笑說:「哥哥心情不好時比較兇。」

對於甘可慧的表現,劉忠賢表示,經過國際賽洗禮,她在場上經驗不會比學姐差,對於高一生來說已經是超水準,未來兩年也很有發展空間,相信她會越來越好。

鶯歌工商甘可慧(右)跳起扣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鶯歌工商首次挺進四強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鶯歌工商甘可慧(右)跳起扣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