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少棒賽場地來得及嗎? 南市工務局這麼說

2019/03/09 22:33

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,少棒副球場主體結構已完成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「2019第5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」(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),將於7月底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(亞太棒球村)開打,南市工務局表示,目前第1期工程進度約56%,副球場已完成主體結構進行裝修中,主球場主體結構則進行到第4層,全力趕赴6月底完工目標。

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少棒主球場,目前施工情形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由於先前曾4度流標,第1期工程直到去年3月才動工,眼見7月底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即將到臨,球場工程進度趕上球賽開打引發關注。

南市工務局表示,訓練中心工程持續趕工中,容納1千席座位的副球場,在過年前已完成主體工程,目前進行細項裝修工程,8千席座位的主球場主體結構,則進行到第4層,整體進度約達56%。

南市工務局表示,包商配合全力施工之外,其他外圍工作也同步進行,例如草皮植育可先進行,待球場主體完成後就可進場施作,多方進行下,努力達成6月底完工目標。

至於第2期國際棒球場工程(成棒主、副球場),因設計問題產生爭議,工務局已發文給原設計單位要求終止契約。不過,南市工務局表示,目前爭議仍待處理中,但已修擬招標文件,近期內儘快重新發包,並將以統包方式招標,預定2022年完工期程未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