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報價曝光!想換一眉哥綠衫軍得打包這兩位

2019/03/09 18:10

綠衫軍今夏若想交易來鵜鶘「一眉哥」,代價恐怕不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看板球星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年初投下「賣我」震憾彈,馬上掀起搶人大戰,原本贏面最大的湖人談判未果,戴維斯最後也續留,不過球季結束後交易將會再度啟動,而鵜鶘向塞爾提克要球的報價今也曝光。

NBA記者羅賓森(Brendan Robinson)今爆料,有來自跟鵜鶘高層的消息人士告訴他,「如果綠衫軍想要換來一眉哥,就必須把塔圖姆(Jayson Tatum)和史馬特 (Marcus Smart)一起打包,才有可能完成交易。」

塔圖姆是綠衫軍非常看重的新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史馬特是綠衫軍防守大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在A.戴維斯高喊「賣我」後,湖人和塞爾提克曾表達出高度興趣,但綠衫軍受限於「羅斯條款」,讓湖人有捷足先登的機會,而為了換來戴維斯,湖人不惜將年輕主力全部放上談判桌,最後仍因鵜鶘需索無度,導致交易告吹。鵜鶘最後沒能完成和湖人的交易,有很大的原因是想看看擁有全聯盟最多交易籌碼的綠杉軍,能否拿出更豐厚的條件來交易A.戴維斯。

《ESPN》記者洛威(Zach Lowe)和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都曾指出綠杉軍承諾將會給鵜鶘非常棒的籌碼,兩隊也曾經多次在交易中談到塔圖姆,不過綠衫軍仍遲遲沒把話說死,不願輕易將這位可能成為球隊未來基石的新秀拱手讓人。

而《Clutch Points》記者Ralph Orense則表示,雖然目前還不確定綠衫軍會不會將他們手中的選秀權拿去交換A.戴維斯,因為他們也非常精打細算,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正在密切關注陣中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是否會續留,如果這位全明星後衛確定要離開波士頓,綠衫軍就很可能退出爭搶戴維斯的行列,並開始以塔圖姆作為基石展開重建。

如果留不住厄文,綠衫軍可能就會放棄爭奪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