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全國少年桌球菁英賽決賽 3百多名選手較勁

2019/03/09 17:07

2019全國少年桌球菁英暨在五甲國小進行決賽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2019全國少年桌球菁英暨青少年桌球菁英獎金賽吸引3百多名選手對決,賽事由台灣乒乓球總會主辦、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協辦,今天起一連3天在五甲國小體育館進行決賽,今年1月起,3625名小選手歷經12天初賽,354人晉級決賽及獎金賽,立委許智傑也在開幕式後小試身手。

體育署全民運動組科長杜世娟、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、南六企業監察人蘇朝山、台灣乒乓球總會理事長黃富源到場觀賽,選手拉、抽數回展現拼鬥精神,得分便吶喊為自己打氣,觀眾看得熱血沸騰。

賽事於2006年開辦,參賽學童從8百多人增加到3千多人,原有國小組決賽,也擴及青少年組454名選手參賽,並邀請14名日本、香港外籍選手角逐獎金賽。

周明鎮說,我國桌球一哥莊智淵出身高雄,而2017年全國運動會桌球好手也獲2金4銅佳績,期待小選手青出於藍,再創佳績。

小選手拼搏求勝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