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就是你的! 2019WBSC世界盃少棒賽7月開打

2019/03/09 15:46

2019第5屆WBSC少世盃少棒錦標賽將於7月開打,今日熱鬧暖身宣傳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「2019第五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」(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)將於7月26日至8月4日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、善化棒球場熱鬧開打,今(9)日市長黃偉哲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在台南地標的奇美博物暖身宣傳,並邀請「寶可夢家族」出任宣傳大使,將有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強隊較勁。

今年與賽代表隊強投豪打,包含美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古巴、墨西哥、捷克、南非、澳洲、義大利、委內瑞拉、斐濟及中華隊,各國好手將齊聚台南角逐金盃。

這次賽會特地打造1輛Champ Taiwan 冠軍列車,預計自4月由台南出發至高雄、台中、新北及台北,最後回到台南,藉此宣傳賽事。

宣傳會也發表這次賽會應援曲「Champ Taiwan 當我們童在一起」,邀請大家一起來加油,讓棒球小將們感受台灣特有的好客人情味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台灣被視為重要的少棒發展地,2015至2027連續7屆的主辦城市,深具意義,也曾創下高收視率,為了用心接待遠道而來的選手並讓他們感受賓至如歸,特為每個國家代表隊安排1所親善接待學校。

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,少棒賽不僅讓世界看見台南友誼,觀賞精采賽事也成為最佳親子活動。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有信心辦理賽事1屆比1屆精彩。

親善大使學校,包括開元、文元、安慶、崇學、歸南、德南、忠義、協進、立人、安平、億載及善化國小,除在比賽期間至球場擔任啦啦隊外,也在比賽輪空休息日安排文化交流活動,各接待學校也事先錄製歡迎每個國家代表隊的影片,齊心齊力將扮演好地主城市角色迎接盛事。

2019第5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邀請「寶可夢家族」出任宣傳大使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9第5屆WBSC少世盃少棒錦標賽將於7月開打,今日熱鬧暖身宣傳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