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.湯回歸飆9顆三分狂轟39分 勇士射垮金塊

2019/03/09 15:46

K.湯(右)飆進9顆三分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K.湯普恩森(Klay Thompson)右膝不適缺席兩場比賽,今天勇士迎戰金塊之戰復出,飆9記三分彈轟39分,加上杜蘭特(Kevin Durant)26分,全隊18顆三分球射誇金塊,終場以122:105獲勝。

首節K.湯普森、柯瑞(Stephen Curry)三分線就開張,助隊在第一節結束就握有10分領先奠定勝基,並且延續外線火力至末節,第四節全隊射進7記三分球,讓金塊沒有機會反撲。

此役K.湯普森整場飆9記三分彈拿下全場最高39分,杜蘭特則拿下26分、6助攻,柯瑞也有17分,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繳13分、6籃板、6助攻、3抄截、6阻攻全能表現。金塊則是由莫里斯(Monte Morris)、畢斯利(Malik Beasley)各得17分並列全隊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