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下廚導致背部不適 道奇投手受傷理由太離奇

2019/03/09 12:19

凱利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員受傷方式百百種,道奇隊後援投手凱利(Joe Kelly)春訓期間因為煮東西煮太久,導致他背部僵硬,雖然很快就能重返球場,但是受傷理由實在是令人噴飯。

凱利當時正在為隊友準備豐盛的晚餐,因為一道紐奧良道地美食「Cajun」,足足站了5小時,這也讓他的背部出現不適的情況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居然不是因為投球,反而是因為煮東西站太久受傷,這實在是太奇怪了,並開玩笑說道:「我會讓他離廚房遠一點。」

凱利傷勢並無大礙,預計休養兩到三天後就能重返球場。凱利去年出賽73場比賽,投65.2局送出68次三振,防禦率4.39,是紅襪牛棚重要的一員,並助隊奪冠,今年以3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道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