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黃暐傑關門放火 被敲再見安打吞敗投

2019/03/09 11:07

黃暐傑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天在熱身賽面對洛磯,台灣小將黃暐傑再度登板,後援1.1局失2分,被敲再見安打,救援失敗並吞下敗投。

黃暐傑此役在8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投球,他一上來就三振掉Tyler Nevin,順利化解危機,幫助球隊穩住10:9的一分領先優勢。

黃暐傑9局下續投,力扛球隊最後一道防線,一開始讓Garrett Hampson擊出飛球出局,但隨後控球出現問題,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,再被Peter Mooney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掉1分,洛磯追平戰局,遊騎兵利用故意保送將壘包堆滿,黃暐傑雖然順利抓到第2個出局數,但卻被下一棒Colton Welker擊出右外野再見安打,洛磯終場以11:10逆轉贏球,黃暐傑關門失敗承擔敗投。

黃暐傑此役後援1局被敲2安失2分,另有3次保送和1次三振,熱身賽防禦率漲至9.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