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知道為什麼 馬查多:我永遠都是反派角色

2019/03/09 09:25

馬查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以10年3億美元大約加盟教士的明星內野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近日受訪表示,不知為什麼,他總是會成為聯盟中的反派角色。

去年季後賽,馬查多在跑壘時試圖伸鬼腳,勾了釀酒人野手艾奎拉(Jesus Aguilar)一把,引起軒然大波,球迷不斷怒罵他骯髒,馬查多近日接受《紐約郵報》採訪時表示:「反正我一直在這種狀況下,這不會對我造成困擾。」他說,「不管我做了什麼,永遠都是反派角色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「我做了一些蠢事,我不會說謊,」馬查多說,「我不能控制別人怎麼說我,我只能控制好自己在場上該做的事情,也能控制自己做一個好隊友、好選手,我也不會去說不後悔那些我曾幹過的事情。」馬查多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