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韋蘭德扛太空人開幕戰先發 11次並列現役最多

2019/03/09 09:09

韋蘭德連續兩年擔任太空人開幕戰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太空王」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再獲殊榮,總教練今宣布由韋蘭德擔任本季開幕戰先發,將是近12年第11次主投開幕戰,他也與水手「國王」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和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並列現役最多。

韋蘭德2017年季中從老虎轉戰太空人後,表現相當亮眼,共繳出21勝9敗的好成績,幫助球隊奪下隊史首冠。去年首戰由他掛帥主投,而本季再度擔任開幕戰先發,這是他生涯第11場,10場開幕戰先發累積3勝1敗、防禦率4.03的成績,前9場開幕先發都在老虎。

韋蘭德將擔任今年3月29日開幕戰先發投手,將對決光芒新科塞揚Blake Snell。太空人先發輪值實力雄厚,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受訪時說到,柯爾(Gerrit Cole)也有能力扛開幕戰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