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澳洲壞小子惹怒蠻牛 納達爾叔叔批:不靈光又缺乏教育

2019/03/08 17:26

納達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好手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場上作風備受爭議,被封為網壇「壞小子」,連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都被他激怒,引發軒然大波,近日納達爾的叔叔東尼(Toni Nadal)也提出個人看法,他認為基里奧斯的表現根本是「不靈光且缺少教育」。

基里奧斯上週在墨西哥公開賽爆冷擊敗納達爾,但比賽中有不少舉動引發討論,包括下手發球的策略,以及奪勝後的挑釁動作,讓一向性情溫和的納達爾都罕見動怒,直言基里奧斯根本不尊重對手。

納達爾的叔叔東尼近日接受西班牙當地媒體《Radio Marca》談到此事,他語重心長的說,「他(基里奧斯)就是一個不靈光且缺乏教育的人,其實他應該專注拚排名,可是他沒有,所以現在他現在世界排名只有40。」

納達爾本週將在美國出征印地安泉大師賽,賽前再次被問到關於基里奧斯的評價,僅表示自己並沒有不滿他的下手發球戰略,而是不喜歡他在場上的態度,而納達爾也給基里奧斯建議,「他是年輕世代的榜樣,他要做什麼是他的自由,但他在做什麼大家都在看。」

基里奧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