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特拉普關鍵神撲救 法蘭克福主場踢和國米

2019/03/08 15:04

特拉普精彩撲球,拯救法蘭克福免於敗仗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盃16強首輪賽事,義甲傳統豪強國際米蘭(Internazionale)作客德甲法蘭克福(Frankfurt),德國門將特拉普(Kevin Trapp)一記重要的撲救,使得法蘭克福最終以0:0踢和來訪的國際米蘭,兩隊下週將到聖西羅球場(San Siro)再度一決高下,爭奪8強門票。

比賽第21分鐘,阿根廷前鋒馬丁尼斯(Lautaro Martínez)在禁區內被犯規,幫助國米獲得一顆12碼罰球,由布羅佐維奇(Marcelo Brozović)操刀主罰,但是被特拉普擋出,沒能為球隊首開紀錄,而後續兩隊也沒能再有分數進帳,最終0:0握手言和。

這場比賽國際米蘭的當家前鋒伊卡迪(Mauro Icardi)還是沒能上場,顯見球員與球團之間的關係日趨冰冷,法蘭克福陣中的德甲進球王約維奇(Luka Jović)今日則是沒能取得進球幫助球隊獲得勝利。

兩隊的控球時間比為法蘭克福50.3%,國際米蘭為49.7%,法蘭克福有17次射門包含6次射正,國際米蘭則是11次射門,其中包括4次射正。

沒掌握本場最佳得分機會的布羅佐維奇,使國米錯失贏球機會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